228路线开通“洗海澡”快车 每个周末发两班

2017-06-28 12:1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28日消息 近日,青岛逐渐升温,下海游泳的市民越来越多。为方便市民到第一海水浴场“洗海澡”,青岛公交228路线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每逢周末将发出两班“洗海澡快车”,以便沿途市民前往。

  “‘洗海澡’快车由伊春路东站发车,终到海水浴场。开通此快车主要可以方便伊春路东站附近居民方便前往。”青岛公交福州北路车队书记胡健对记者说,228路线本就是周边前往第一海水浴场的最佳线路。加之周边小区密集,市民比较多,考虑到洗海澡时市民会携带泳圈等物品,所以开通此快车以供前去洗海澡的乘客选择。

  “第一班车是上午10点发车,由伊春路东站发往海水浴场站。第二班则是下午16点发车,由海水浴场站发往福州路东小区站。此外,市民要特别注意的是,我们只有周末两天发车。”胡书记说,每到夏季前往海水浴场的游客会急剧增加,在开通快车的基础上,他们将根据客流情况随时调整228路线发车,以保证充足的运力供市民前往海水浴场。

  通讯员 李达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