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特锐德"生态党建" 入选清华大学案例库

2017-06-29 09:30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晓哲 通讯员梁太宏 刘硕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28日讯 27日,青岛特锐德公司在中国新能源生态科技馆召开生态党建案例发布会,该企业因此成为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入选清华大学党建案例库的非公企业。发布会上,特锐德董事长于德翔首度提出生态党建的内涵。

  据悉,生态党建是指连接企业、社会、家庭、党员、群众,融合信仰、使命、思想、文化、行为,建立“命运共同体、利他哲学观、党员幸福感”的生态党建体系,打造非公党建与企业发展的方向引领、生态融合、共荣共生的命运共同体。

  特锐德积极响应国家新经济发展方向,并依靠“两学一做”、“三会一课”、明确价值观考核机制等措施,铸造信仰共同体,打造特锐德命运共同体,朝着“实现个人梦,共筑企业梦,奔向中国梦”的方向前进。在具体实践中,特锐德通过组织多起公益活动,将“利他”思维植入到每位党员的大脑中,始终坚持党员为群众服务,员工为客户服务,企业为社会贡献的“利他”原则。并且,依靠“利他”精神,特锐德成功创造了“百天拿下创业板第一股”、“箱式变电站挺进青藏高原”等项目,也赢得了社会声誉。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