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29 13:33   来源: 大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龚正主持 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记者 袁 涛 报道

  本报济南6月20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龚正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部署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龚正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上来,切实增强抓贯彻、抓执行、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省政府党组要带头吃透精神、把正方向、抓住重点,做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先行者、推动者、实践者,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完成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龚正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切实把讲政治的要求体现到政府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自觉把各项工作纳入中央和省委确定的原则、方针和目标中谋划、推动、落实。要主动对标争进位,持续强化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坚持高标定位、高点谋划、高位推进,以实际行动推动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要聚焦重点抓落实,做优经济、平安、党建“三张报表”,坚决守住民生改善、生态环保、稳定和谐、廉洁从政“四条底线”,切实将每一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实。要提升境界作表率, 

  把“功成不必在我”作为工作理念和干事要求,省政府党组成员必须带头落实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一岗双责”,带头拿出抓铁有痕的精神、只争朝夕的干劲、马上就办的作风,带头从严从实要求自己,带头维护大局、珍惜团结,用心做事、共同干事,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

  龚正要求,要着力抓好任务细化、推动责任落实,把党代会确定的每一项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部门,量化到岗位和个人,层层传导压力,拧紧责任链条。要着力加强协调推动、抓好督查问效,充分调动上上下下、方方面面的积极性,齐心协力抓落实,确保党代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加快推进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府党组副书记李群,省政府党组成员王书坚、季缃绮、王华参加会议,副省长王随莲列席会议。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山东 省党代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