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来临 边防官兵参观党史纪念馆铭记历史

2017-06-29 14:04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潘立超 通讯员 娄铭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下午,市南边防大队联合共建的青岛大学文学院前往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展风采、励斗志”主题参观见学活动。

  中共青岛市党史纪念馆是青岛市唯一一处保留至今的早期党组织机关所在地,也是青岛市唯一一处展示和宣传党的历史的纪念馆。青岛早期党组织负责人邓恩铭、王象午、李慰农和老一辈革命家王尽美、刘少奇等都先后在此工作和生活过,传播马列主义,领导工人运动,推动青岛革命的发展。市南边防大队和青岛大学文学院党员代表先后参观了“引领”主题雕塑、基本陈列展厅、旧址和专题展厅等,重温了青岛党组织建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和辉煌历程。在大量历史文献、实物和照片面前,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和党史教育。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纪念馆前的党旗下合影留念,市南边防大队青年党员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党的伟大历史感召和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激励下,全体官兵以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升华了作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