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景区旅游安全秩序整治 严查非法营运车辆

2017-07-02 07:13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郝园园 通讯员时文峰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日讯 记者7月1日从崂山旅发委了解到,暑期旅游旺季即将来临,为了规范游览秩序,切实保障游客合法权益,1日上午,崂山旅发委邀请市旅发委、市公安局崂山分局、区交通运输局、交警崂山大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安监局等多个部门在华楼景区周边联合开展旅游安全秩序综合整治大行动。

  执法人员多路出击,设卡堵截、流动巡查,通过一上午的检查发现,大多数旅行社车辆状况良好,能够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与游客签订旅游合同,带团导游持证上岗,旅游行程单规范。在滨海大道南王公路设卡点,先后有三辆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涉嫌非法营运的车辆被查获,崂山交通运输局监察大队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第64条规定,对当事人处以三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罚款。对涉嫌扰乱旅游秩序的旅行社和无证野导,将移交市旅发委执法部门,依法从源头上追查相关旅行社责任,并依法作出处理。

  下一步,崂山旅发委将会同相关执法部门,不定期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一切扰乱旅游秩序的非法行为。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