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边防大队开展"夜海清查" 排查治安隐患3个

2017-07-02 07:28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潘立超 通讯员娄铭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日讯 6月30日起,市南公安边防大队启动了旨在加强港船管理的“夜海清查”行动,大队所属的燕儿岛、八大峡边防派出所成立夜间清查巡逻队,共检查各类码头、港湾、停泊点32处,检查船舶68艘次,渔船民137人次,排查治安隐患3个,有效堵塞了海上管理漏洞,有力维护了市南沿海及海上治安秩序稳定。

  行动中,市南边防官兵围绕“为党站好岗、让民得安宁,让警得民心”这一主题,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目标,在辖区渔港、码头、停泊点开展“过筛式”清查。推动警务前移,坚持“警力跟着警情走”,青年党员官兵作为“夜海清查”的主力,辅以新上岗的市南海防PTU巡逻队员,实现了科学调整警力部署。通过增加巡逻密度和频率,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放在沿海一线,有效提高了海岸见警率和治安防控能力。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