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级主题公园或将落户青岛!直追迪士尼

2017-07-03 10:42   来源: 山东24小时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青岛好消息不断——

  各区市的签约大项目先后落脚。这不,即墨又要厉害了!

  



  近日,即墨政务网发布新闻《招引“四新”项目培育发展新动力》。其中提到,即墨市旅游局走访了中青旅、港中旅、途牛网、英仕曼、绿地、恒大、龙浩等20多家全国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

  



  目前,英仕曼“时光隧道”科技乐园、中青旅健康运动休闲小镇、恒大童世界项目、田横风情小镇群等项目拟于近期与即墨市签约。

  先来一起看看“恒大童世界”有多牛!

  



  2017年1月,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与7位世界级设计大师及其团队,就恒大童世界设计方案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对于设计定位,其表示要与迪士尼、环球影城等主题公园错位发展,“面向少年儿童”以及“实现全室内、全季节开放”将成为恒大童世界的鲜明特点。

  许家印明确要求:不仅要做世界规模最大的主题公园——“少年儿童3-7天才能玩遍所有项目”,而且档次也必须是世界顶级的——“要综合世界最成熟、最先进、最受少年儿童欢迎的精品项目”、“欧式卡通建筑,每个建筑都是一个景观”、“有完善的高水平配套”。

  许家印在要求中特别强调了公园主题的“中国内涵”。他表示,恒大童世界要立足华夏五千年文明,以中国历史、名著、神话、传说,古希腊、古埃及、古阿拉伯、西欧等经典童话、神话为背景,要“突出弘扬中华文明,同时反映世界文明”。

  恒大童世界的六大主题区,先来感受一下~

  



  



  



  



  



  



  恒大童世界已在全国实现落地,每个项目的投资动辄几百亿。人人都想成为“迪士尼”,这次,恒大横空出世有望改变一切啊!

  此外,黄岛区也添好消息!继“海上嘉年华”之后,黄岛将再添一处大型购物休闲场所!

  城发(青岛)商业中心项目,位于黄岛珠江路南侧,峨眉山路东、西两侧,滨海大道北侧。

  项目占地面积约7.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2.7万平方米。计划2019年4月6日竣工。

  有地下2层,地上4层,地下室主要为特大型车库,地上涵盖餐饮、娱乐、影院、超市、专卖及商业服务等多业态大型商业区,由地下通道及地上连梁将东西两区相连,黄岛又一繁华的购物休闲圣地和商务聚集区诞生啦!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主题公园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