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还没着落?这些事业单位招聘不要错过

2017-07-04 10:25   来源: 新锐大众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山东省人社厅在官方网站发布山东省泰山疗养院、泰山医学院两所省属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两所省属事业单位招聘115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泰山疗养院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17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6〕46号)要求,结合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级、中级、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共计27名。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

  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

  初级岗位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6月28日)起10个工作日内。

  中高级岗位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6月28日)起15个工作日内。

  报名地点为我单位办公楼人力资源部。

  岗位信息详见:http://www.sdhrss.gov.cn/pages/zxzx/zthd/sssydwzpzt/zpxx/61954.html

  泰山医学院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17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需要,我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85人。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

  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严格按照岗位条件要求,如实填写《泰山医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连同其他报名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至各二级招聘单位电子信箱(详见附件1),同时发送至电子信箱tsyxyrczp@163.com(邮件主题栏为“姓名,应聘岗位名称,应聘专业”,如:王**,教师1、生理学专业)。

  报名时间:自信息公布之日(6月30日)起7个工作日内。

  其他报名材料包括:(1)个人简历;(2)科研成果、获奖证书扫描件;(3)国家承认的学历和学位证书或就业推荐表扫描件;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4)身份证扫描件。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结束后,对应聘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岗位;计划招聘2人(含)以上的,按规定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人数。

  岗位信息详见:http://www.sdhrss.gov.cn/pages/zxzx/zthd/sssydwzpzt/zpxx/61976.html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