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售楼处赖着不走 李沧区城管监督拆除(图)

2017-07-05 07:17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洪智 通讯员 周欣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4日讯 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7月4日上午,李沧区城管执法局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启动重庆中路与京口路交会处地块上17处、11000平方米违法建筑的拆除工作。

  

执法人员监督拆除违建。



  据介绍,重庆中路与京口路交会处的这17处各类房屋,是某房地产企业在两年前经过审批建设的,有钢架结构的售楼处、建筑工棚及施工人员居住的彩钢板房等,这些临建多为两层,小的100余平方米,大的1000余平方米,钢架结构的售楼处2300余平方米。今年2月份,这些临建审批期限已到期,该房地产项目早已竣工,部分房屋已经闲置,长期无人管理,卫生脏乱差且存在安全隐患。前期中队多次做工作并下达了法律文书,要求违建方自行拆除。沧口街道城管中队副中队长刘强介绍,违建方比较配合,前期居住的施工人员都已经撤出,目前正在组织人员腾空违建房屋内物品。

  4日当天,违建方自行租赁了挖掘机开始拆除钢架结构的售楼处,随后进行临时板房的拆除,整个拆除工作大约将持续一周。待该地块违建拆除后,将进行垃圾清运、地块平整,场地绿化等。在拆除现场,城管执法人员正在监督拆除2300余平方米的钢架结构售楼处和部分临时板房。

  据了解,按照全市违建治理的统一部署,李沧区今年计划拆除存量违建56万平方米,自年初开展违建治理工作以来,截至6月底,李沧区共拆除存量违法建筑1135处,面积326275平方米,完成年度任务59%;拆除新增违法建设89处,面积15810平方米;拆除存量占路亭体11个,拆除新增占路亭体2个;治理违法户外广告1650处、18724平方米。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过期售楼处 城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