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办2017年“提速降费,智惠红岛”信息发布会

2017-07-05 16:4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5日消息 7月5日,高新区联合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铁塔、华为公司共同举办了“提速降费,智惠红岛”信息发布会活动,将优惠的宽带资费和IDC等基础设施相关服务产品推介给园区企业。

    

信息发布会现场



  此次活动旨在督促运营商落实提速降费,减轻企业通信负担,提高园区信息化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间的沟通联系。在活动现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优惠资费产品,华为公司、铁塔公司也推出了各自的特色服务,该活动将帮助更多的企业了解高新区的信息服务产品,享受更好的信息服务,获取最优惠的资费,增强企业获得感。

  据了解,各运营商现场推介的优惠资费目前为全市最低水平,将切实解决园区宽带贵的痛点问题,进一步优化园区通信环境,夯实红岛经济区智慧城市建设“智慧红岛”品牌。

  通讯员 肖璐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高新区 电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