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逃逸被撞人员死亡 家人大义灭亲押他自首

2017-07-06 07:50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冯希军 杨慧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5日讯 7月4日,一名男青年被扭送到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原来,家住黄岛区王台镇的解某驾车撞了一名骑二轮摩托车的男子,将其拖到路边后驾车逃逸,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民警根据线索排查后锁定肇事逃逸车辆,而肇事司机得知警方找到了他后仍不思悔改,家人奉劝不成,强行将其扭送到交警部门自首。目前,解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黄岛警方刑事拘留。

  

解某指认肇事车辆。



  7月2日晚10点22分,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在黄岛区王黄路与田家窑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二轮摩托车倒在路边,骑摩托车的男子受伤。民警接到报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受伤的男子已被120急救车送到医院,民警勘查现场发现一辆紫红色的二轮摩托车倒在路南侧,现场没有遗留撞击碎片,二轮摩托车驾驶员抢救无效于第二天凌晨死亡。

  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办案民警通过走访询问,有目击者提供线索称,肇事逃逸的车辆是一辆深灰色的野马牌越野车,号牌尾数为“10”,“鲁B”牌照,其他的没看清楚。随后,民警通过调取附近的卡口监控对过往车辆进行排查,最后锁定肇事嫌疑车辆为车牌号为“鲁B×××10”的野马牌越野车,肇事逃逸嫌疑人为车主解某。

  通过查询,车主解某为黄岛区王台镇人,31岁,在王台镇一家工厂上班,7月4日上午,当民警联系到他时,解某当即承认了自己7月2日晚上在王黄路的确发生了交通事故,但称现在自己不在家,在外面办事,等到下午再到交警部门进行处理。可就在中午时分,解某的手机处于无法接通状态,就在民警以为解某要逃跑时,他的家人强行将其带至事故处理科投案自首。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肇事逃逸 自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