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需谨慎!山东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雷电较强

2017-07-06 14:04   来源: 山东24小时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山东省气象台于7月6日11时00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并继续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小伙伴们出门需要谨慎。

  据省气象台消息,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鲁南、鲁中地区天气阴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他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大部地区伴有雷电,雷雨时阵风7级左右,雷电较强,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

  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阴,鲁南和鲁中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他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大部地区伴有雷电。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短时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

  明天最高气温:鲁西北、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31℃左右,半岛东部地区27℃左右,其他地区29℃左右。

  7日夜间到8日白天,鲁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4级。

  最高气温:鲁南和沿海地区29左右,鲁西北地区35左右,其他地区32℃左右。

  8日夜间到9日白天,鲁南的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35左右,沿海地区29℃左右,其他地区33℃左右。

  另外,济南市气象台2017年07月06日11时继续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请注意防范。

  分县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有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伴有雷电,明天白天局部地区有小雨,南风转北风都是3级,雷雨时阵风7级,明晨最低气温21℃,明天最高气温31℃左右。

  市 区 下午到夜间有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伴有雷电,明天白天局部地区有小雨 南风转北风都是3级,雷雨时阵风7级 气温21℃~31℃

  高新区 下午到夜间有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伴有雷电,明天白天局部地区有小雨 南风转北风都是3级,雷雨时阵风7级 气温21℃~31℃

  平 阴 下午到夜间有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伴有雷电,明天白天局部地区有小雨 南风转北风都是3级,雷雨时阵风7级 气温21℃~30℃

  长 清 下午到夜间有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伴有雷电,明天白天局部地区有小雨 南风转北风都是3级,雷雨时阵风7级 气温21℃~31℃

  章 丘 下午到夜间有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伴有雷电,明天白天局部地区有小雨 南风转北风都是3级,雷雨时阵风7级 气温21℃~30℃

  济 阳 下午到夜间有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伴有雷电,明天白天局部地区有小雨 南风转北风都是3级,雷雨时阵风7级 气温21℃~31℃

  商 河 下午到夜间有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伴有雷电,明天白天局部地区有小雨 南风转北风都是3级,雷雨时阵风7级 气温21℃~30℃

  明天夜间到8日多云,南风2~3级,最低气温23℃,最高气温34℃左右。

  市 区 多云 南风2~3级 气温23℃~34℃

  高新区 多云 南风2~3级 气温23℃~34℃

  平 阴 多云 南风2~3级 气温23℃~34℃

  长 清 多云 南风2~3级 气温23℃~34℃

  章 丘 多云 南风2~3级 气温23℃~34℃

  济 阳 多云 南风2~3级 气温23℃~35℃

  商 河 多云 南风2~3级 气温23℃~35℃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