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潍坊等地12人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追究

2017-07-07 10:14   来源: 新锐大众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6日,记者从山东省人民检察院获悉,济南、潍坊、威海等地12人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追究 。

  济南市市中区检察院依法对卢政移送审查起诉

  近日,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药剂师卢政(副科级)涉嫌受贿罪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济南市市中区检察院依法对石敏移送审查起诉

  近日,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药剂师石敏(正科级)涉嫌行贿罪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济南市市中区检察院依法对邹景河移送审查起诉

  近日,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济南市市中区七贤村村委会主任邹景河涉嫌行贿罪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济南市市中区检察院依法对郭会琴立案侦查

  近日,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济南市市中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工作人员郭会琴(副科级)以贪污、滥用职权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济南市市中区检察院依法对董加春立案侦查

  近日,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济南市市中区十六里河办事处环卫所所长董加春以贪污、滥用职权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昌邑市检察院依法对刘焕莹、吴占义2人立案侦查

  近日,昌邑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昌邑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焕莹(乡科级正职)、昌邑市教育局干部吴占义(乡科级副职)以涉嫌贪污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

  昌乐县检察院依法对王军华提起公诉

  近日,潍坊市昌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潍坊学院传媒学院原副院长王军华(副处级)以涉嫌受贿罪向昌乐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威海市环翠区检察院依法对董涛决定逮捕

  近日,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受贿、贪污、滥用职权罪立案侦查的威海市高区农经局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副大队长董涛(正科级)被采取逮捕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威海市环翠区检察院依法对张志坚决定逮捕

  近日,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的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局副局长张志坚(副处级)被威海市检察院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威海市环翠区检察院依法对刘建国决定逮捕

  近日,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的威海市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原主任刘建国(副处级)被威海市检察院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威海市环翠区检察院依法对蒋卫峰决定逮捕

  近日,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玩忽职守、受贿罪立案侦查的威海市临港区建设局副局长蒋卫峰(正科级)被采取逮捕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记者 张依盟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职务犯罪 济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