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个园子都要这么任性,恐怕只有龙湖敢这么作!

2017-07-07 13:5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走进原著,葱郁与花香总是扑面而来。那不仅是壮观如巨树合龙的林荫,更在斑驳的墙面上,或是在某段栏杆上,团簇着或鲜艳或嫩绿的盆景。就像一位龙湖业主所说,“虽然经常走在龙湖的园林里,却总能发现不一样的风景。”龙湖的景观,总能成为对未来业主最大的诱惑之一。

  龙湖提供给客户的不仅是一幢幢房子,而是一个可居可感的完美生活环境。为什么龙湖能做到,让每一次归家之路都成为花园里的一次旅行?当别人在为房子建造院子的时候,龙湖则先建造一片可以住的园子,让建筑自然生长于其中。

  



  每一棵树,都是翻山越岭而来

  北方的天气,造景难。在龙湖之前,青岛由于气候寒冷,每到秋冬园林就会顿失颜色,在海岸上尤其让人沮丧。为此,龙湖荟萃十几年的造园经验,通过对胶州湾数十年气候、水土等研究数据的分析,甄选同纬度珍贵花木,打造四季芳华的五重园林美景,从此青岛的秋冬也变的旖旎多姿。

  在这里,龙湖·双珑原著坚持从项目同纬度气候、地理条件近似的地方,甄选出与项目匹配的高大植物,进行全冠移植,并对植物高度、胸径、冠幅等都有严格的标准。每一株树木都有属于自己的“档案袋”,“一树一档”,从起挖、种植,到养护状态都做全过程的跟踪记录。唯有这强大的技术支持,龙湖才敢一而再再而三的突破“常识”,勇造美景。

  360°选景,只为每一度舒适

  如果说为四季造景是理念,那让每一个树都达到最佳状态就是细节。走在龙湖·双珑原著的园林中,你会发现一个奇怪的现像:道路两旁的大树都像“服务员”一样,微微像道路的方向倾斜,而在道路的上空“合龙”,形成天然的伞盖。

  为了让龙湖业主在任何时候都能看到最美的景观,只有那些树形饱满、完整,各个视觉角度都出类拔萃的大树才能入选;每棵大树在栽种之前,还要经过一次严苛的“美容”,景观设计师们必须优先考虑主要人行流线的景观需求,挑选出最美观的展示面进行“360度”选景定位,将最美的树形树冠以最佳的入画角度呈现在龙湖业主面前。

  而传说中的“360度”选景定位,就是吊车将大树高高吊起,然后一点点的旋转,工程师就在树下,选择一处最佳的角度,定位,种下。

  每一个组合,色香味各有千秋

  龙湖对园林植物的搭配要求非常讲究,颜色、气味、落叶各方面都要达到均衡,才能够营造出美丽的园景和绝佳的空气质量。其实,龙湖园林中即便随意一种植物,也绝不是随意而为,而是工程师从专业的角度出发,用心搭配、几经甄选而做出的最佳植物组合。

  花间闻香、筑意经典、林中隐逸,三苑不同的姿态,好似三种不同的人生,和谐相生,各自精彩。珉苑种植上切合建筑风格,种植上除注重景观层次、色彩体验,营造“花间闻香” 的意境;珏苑传承原著气质的奢华氛围,种植上选用较有特色品种,精细化配置,强调近人尺度种植的质感对比与层次变化;璞苑以高大绿色植物为主要的基调,搭配有素雅花色或气味芳香的植物品种,自然式种植,营造大树夹道,隐秘幽静的气质。

  复兴“风雅颂”的韵味,交给诗意之道

  回家,是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在龙湖·双珑原著,更有诗歌般的意境的陪伴。三条景观主轴,以《诗经》的“风、雅、颂”作为主题,自在愉悦的风堤,舒适浪漫的雅境,静谧厚重的颂衢,每一种韵味,总会让人流连忘返。

  从北入口步行进入园区,只见佳木茏葱,山石点缀,一带清流,从墙深处曲折泻下。那便是汀兰水榭之美;继续向前,便进入四水归堂的江南水韵,四周清新水景环绕,好似踏入婉约温柔的江南水乡;再往前,便是鸾凤和鸣,流动的水景与与展翅待飞的鸟儿相映成趣,时间好似静止在一片春意盎然的下午,让人忍不住驻足欣赏;最后便来到了粗犷与细腻并重的水石清华,粗狂的石头宛如峥嵘岁月,细腻的流水宛如经历风浪后的平静,和谐相生,让人忍俊不禁。

  成熟精致扑面而来,墅居生活随心舒展

  走进龙湖·双珑原著,大理石铺成的小径,沿途植株茂密,溪水潺潺,偶尔穿插的木质小桥,精致自然景观排布两旁,花草芬芳,让你放佛置身于画境,不远处,还有一家人遛着狗在整齐修剪的绿色草坪上追逐惬意。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你不会相信在酷暑难耐的夏季还有人更喜欢呆在户外,这就是龙湖·双珑原著给龙湖业主的最大犒赏。在这里,所有美好的故事,都在发生。

  匠心原著,热销倾城。目前,龙湖中国第12座原著系作品,青岛龙湖•双珑原著上半年热销7亿,目前稀缺房源,仅献岛城大人物。瞰海别墅首选,一揽众墅。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环湾北 白沙湾畔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9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