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15岁女孩与网友离家48小时 至今未归(图)

2017-07-07 14:18   来源: 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潘立超 实习生 王雪

  7月7日,半岛记者发现朋友圈大量转发的一条寻人启事称,即墨十五岁女孩5日上午与网友离家后,至今未归。记者随即联系了女孩的母亲杨女士核实了该消息。

  杨女士告诉记者,孩子叫毛蕊蕊,女,15岁,身高1米55左右,戴眼镜,扎马尾辫。出走当天上身穿白色上衣,印有红色图案,下身穿黑色破洞裤、黑色球鞋,背着一个青黄相间的帆布包。

  



  据了解,女孩出走前一晚就外出游玩问题与母亲发生争吵,5日上午9点左右离家出走。监控录像显示,女孩离家后与一名男孩从段泊岚镇坐车来到即墨汽车站,之后便无音信。女孩父母通过调查通话记录了解到,与女孩一同出走的男孩是来自临沂的网友。目前,女孩的家属已报警,并在全力寻找。

  毛蕊蕊如能看到此条报道,请尽快与父母联系,你的爸妈正在焦急地等着你。如有知情人士,请联系毛蕊蕊的母亲杨女士:13026527103。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即墨 女孩 网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