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娱乐体验项目落户平度 300余家旅行社抢鲜看

2017-07-07 18:1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7日消息 6月30日至7月8日期间,落户于平度市的国家级娱乐体验类项目“蓝树谷•欢乐城”举行了6场旅游推介会,来自青岛、潍坊、烟台及周边县市的旅游局领导及300多家旅行社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蓝树谷•欢乐城



  

平度市旅游局副局长董志凯致辞



  蓝树谷•欢乐城是国家级娱乐体验项目,孩子在这里释放天性,大人在这里找回童年。项目包含57个大型职业体验式主题场馆、占地560亩的军事训练基地(青岛国防教育基地)、660亩的农业和畜牧业综合示范区、包含千余种奇花异草的百草园、一座从幼儿园到高中的15年一贯制综合学校、多功能配套区(商业体验城、大型停车场)等。该项目曾获得“全国青少年健康人格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素质教育示范基地”“山东省三星级科普教育基地”“青岛市国防教育示范基地”“青岛市科普教育基地”等荣誉称号。记者通过体验了解到,诸多的教育课题被融入于体验活动之中,孩子们可以自由选择喜爱的职业,感受实际工作的乐趣,在体验中逐步了解社会结构功能和规则,在参与中学习社会的基础知识,在娱乐中掌握生活必备技能。通过体验,孩子们可以在这个小社会的角色互动中懂得了职位无大小,职业无优劣,使孩子从小树立正确的三观,怀有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在任何职业生涯里都会绽放自己耀眼的辉煌!蓝树谷•欢乐城立足体验式互动教育的先进性与前瞻性,以青少年未来发展为己任,成功的将素质教育、社会职业体验、娱乐休闲相结合,打造出全中国最大、世界同行业中综合性好、专业性强、服务质量优秀的首屈一指的青少年综合体验项目。

  

芭比主题场馆内芭比展示墙



  此次推介会上,旅行社对蓝树谷•欢乐城旅游产品表现出很大兴趣:蓝树谷•欢乐城在体验内容的广度与深度、环境舒适度与安全度、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等等都是其他景区所无法比拟的。因此推介会现场有120余家旅行社现场签约,意向签约旅行社占来访旅行社数量一半以上。推介会结束后,蓝树谷•欢乐城邀请各地市旅游局领导和旅行社到蓝树谷•欢乐城园区进行快乐体验。

  参会人员乘坐园区游览观光车在蓝树谷•欢乐城科技馆、芭比公主馆、建筑馆、射击馆、消防馆、交通安全体验馆、积木馆等十几个场馆进行了参观体验。

  

参会人员乘坐园区观光车



  

科技馆内跳舞机器人展区

 

  

民俗手工艺馆内体验区



  

交通安全体验馆内3D体验驾驶



  

射击馆内体验射击的乐趣



  

消防馆



  

蓝树谷嘉年华游乐项目之一



  在参观体验过程中,各市旅游部门和旅行社与蓝树谷•欢乐城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各旅行社表示,近年来,平度市旅游环境的向好变化、景区品质的提升、旅游人数的大幅增长,充分体现了平度市旅游局及当地政府对旅游产业的重视程度及超前的前瞻性。

  通过本次推介会,增进了平度市各旅游景区与半岛各地市旅行社的合作关系,同时打通了平度市景区一日游、两日游、七天游等旅游休闲路线,为平度市旅游产业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文 梁湘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旅游局 平度 蓝树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