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李沧区楼山街道开展文明礼仪宣传活动

2017-07-10 15:47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杰

  近日,首批“您懂得,别忘了”文明有礼青岛人提示语新鲜出炉,一字一句中凝聚了岛城市民智慧和普世价值风尚,瞬间成为引领全市市民文明行为的“风向标”。在楼山街道辖区内,各社区、企业也纷纷上阵,做起了文明提示语的“宣传兵”。

  



  记者了解到,楼山街道辖区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利用LED电子屏幕、横幅、海报等多种形式,将文明有礼青岛人提示语公益广告悬挂在大街小巷,内容包括遵守交通规则、维护公共环境、文明外出旅游等,平易近人、朗朗上口的提示语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这一系列的公益广告瞬间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采访中,楼山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其实文明往往就在生活细节之中体现。市民公共文明素养的不断提升是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不竭动力,是城市靓丽的名片。下一步,楼山街道将继续做好文明宣传,通过宣读文明市民倡议书,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等方式,呼吁广大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做文明新风的践行者、传播者,让文明礼仪行为落细、落小、落实,进一步提升居民修养,塑造城区形象,在全街道营造人人争做文明有礼青岛人的良好氛围。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李沧 文明礼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