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路街道丰富居民生活 举办“和谐邻里情”纳凉晚会

2017-07-10 16:3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0日消息  近日,为丰富居民们的夏季生活,即墨路街道恩县路社区在幸福之家幼儿园举办了2017年“和谐邻里情”主题纳凉晚会。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社区的文艺能人们纷纷登上舞台,一展才艺,为大家送上一顿丰富可口的文艺晚餐。到场观看演出的有300多人,他们当中有就读于幼儿园的小朋友,也有社区居民,傍晚的凉风拂面,悠扬的音乐飘荡入耳,大家坐在一起,欣赏着精心编排的节目,其乐融融。

  

居民表演节目《夸社区》



  

居民们正在排演



  开场的女声合唱《我们的祖国》迅速调动起了气氛,幸福之家幼儿园的老师娴熟地演奏着手风琴,为演员们伴奏。紧接着,是充满中国古典传统韵味的舞蹈《张灯结彩》,社区居民自编自排的语言类节目《跨社区》,藏族风情的舞蹈《格桑拉》,由小朋友们出演的《哈哈颂》……风格迥异、形式多样的节目纷纷登台亮相,赢得了观众们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

  

幸福之家幼儿园的小朋友表演节目



  

热情的观众们



  “这种活动形式非常好,”一位家长高兴地说,“既培养了孩子对艺术表演的热爱,又为孩子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社区居民刘先生也乐呵呵地说:“大家一起排演节目,既丰富了夏夜活动,又拉近了邻居朋友之间的距离,给大家都带来了很多欢乐。”演出结束后,不少观众离开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多办几场这样的文艺活动。

  通讯员 倪凌慧  文 刘子琳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