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C协信中心收官钜献 珍藏产品售完再无

2017-07-11 10:0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WFC协信中心,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圈定金家岭金融核心区无可匹敌的商务能量,更确立一座城市独一无二的金融地标形象。2017年热度再续,持续领跑岛城商办市场。目前,【星光里】商业街临街商铺、LOFT办公、精装公寓全线产品热映全城,剩余货量读秒递减,收官钜惠不容错过。

  WFC协信中心的高规格、高定位已成为一种市场符号,在商办类产品市场中树立了标杆。高定位决定了高质量,WFC协信中心对产品的打造极为严苛,产品体系建立严谨且丰富,涉及商业、商务、商旅多个维度,各产品之间相互联动形成整体。对客户而言,购买的不只是一个公寓、LOFT或商铺,而是以小博大,以最小付出享受WFC协信中心整体价值,平台效应在此得到充分发挥,助力商业、投资实现更多可能。

  目前,在售的商铺、LOFT、精装公寓作为WFC协信中心最后珍藏,除了占据区域景观中轴线,拥有瞰海资源和城市财富出入口地段之外,各自产品力亦做到惊艳。高区瞰海精装公寓,采用国际品牌精装标准,从硬装到软装全面考究,真正的实现拎包入住。此外,更引入途家平台进行三年专业托管经营。在服务上,约88项酒店式私家服务体系,为业主提供高端圈层式的生活服务体验。

  



  秦岭路临街商铺【星光里】商业街,一经推出一热再热,如今仅余数席待收藏。其不但占据秦岭路核心地段,铺铺临街,层层通达,极具昭示性;更将由协信星光商管团队进行8年统一真实运营,帮助商铺稳定度过市场培育期,规避成长风险,还业主一个红红火火的商业街。

  



  除此之外,全能LOFT企业平台为中小型企业量身打造发展平台,首付仅需5万起即可轻松拥有金家岭核心办公资产,4.7米层高,买一层享两层,满足不同企业的办公多样化需求。

  



  晚一步少一席!收藏WFC协信中心机会稍纵即逝,抢占金家岭稀贵资产,最后席位错过再无!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