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龙湖蓝湖郡的告白

2017-07-11 15:5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岁月站在命运的脚尖,相逢了这场流年的花火,记忆顺着遇见的痕迹,留下一幅又一幅美丽的画面,幸好有你相伴。

  从初识到珍藏,一路荣耀

  从2015年初夏,一场全民别墅的热潮席卷青岛,龙湖·蓝湖郡以全民别墅的理念,引来全城的关注目光,可谓出世即璀璨,在青岛掀起“全民墅”热。当年,即获青岛别墅市场全年度认购面积、套数、金额三冠王。2016年,龙湖·蓝湖郡继续发力,蝉联青岛别墅市场认购面积冠军,再次证明全民墅的巨大魅力。2017年,在万众期待中,龙湖·蓝湖郡迭代而来,礼献全新全民墅,掀起新的“全民墅”热潮。

  (以上数据来源:CRIC2016;数据统计时间分别为2015年1月1日至12月31日、201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全新全民墅,迭代而来

  全新升级的我,魅力依然。以全新全民墅之姿,我再次展现在你面前。龙湖·蓝湖郡全新全民墅,迭代进化,打造主城电梯叠墅。以“生态·健康·交融·人文·精筑”五维景观规制,规划组团景观体系。升级主景观轴,提升归家体验感;打造社区水系,潋滟龙民归家路;以全龄化设计理念,打造约1300㎡ 空中活动乐园,满足全年龄段龙民健身需求;打造闲适庭院(部分户型),任四季在家美妙轮转;全人车分流,安全静谧;社区沿街商业,下楼即享;合理规划生活动线,给你更优越的居住体验。

  



  龙湖·蓝湖郡全新全民墅,毗邻王沙路,经黑龙江路可快速接驳全城;东方城购物中心、李沧万达广场及李沧商圈在侧,生活配套完善。东望崂山山脉,西眺丹山,临近云头崮水库,自然环境得天独厚。对望全新升级的约4万㎡ 动步公园(动步公园,2013-2018年年底由龙湖管理,2019年以后交由政府管理),业主可以在此休憩、健身、慢跑,悠享都市慢生活。

  龙湖·蓝湖郡建面约140㎡电梯叠墅,全城竞藏!

  品鉴专线:0532-5566 6655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蓝湖 龙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