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四南向、13米开间、7米横厅,如此霸气大户型还有谁?!

2017-07-11 16:5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还记得刚毕业的时候吗?你和朋友、同事或陌生人,合住在小小的出租房里,装修简单、装饰鲜少,一扇门一扇窗便是自己的全部天地。还记得刚买房的时候吗?费尽心思凑够了首付,一个阳台、一间卫浴,生活虽也满足,却少了很多惊喜。

  而到如今你回头看,很多想要达成的事,似乎已经达成了;许多曾经向往的成就,似乎也悉数完成了,眼下最需要的是什么?是让你的生活进一步升华,是让空间更加匹配你的成功。只有霸气的户型设计,才配得上你霸气外露的人生。

  户型设计的精髓,已不再仅局限于空间的调配,而是如何让生活体验更趋尊贵与享受。龙湖·九里公馆120—140平米热销大户型,在确保空间充分利用的基础上,打破同类户型仅1-2个南向空间的传统设计,3+1四南向、13米巨幕开间、7米横厅, 让品位生活不止一面。

  “3+1”四室朝南,功能分区明确

  龙湖·九里公馆人性化考虑业主对房子的采光需求,“3+1”的魔幻可改造性空间,四南向设计对冬季阴冷、湿气重的北向卧室零容忍,大开间客厅、主卧朝南的设计,可以接受到更多的阳光,居住更舒适。同时,根据居家生活的人流动线,合理布局功能分区,形成各自独立的活动空间。

  



  近13米巨幕采光面,270°畅享无敌海景

  仅仅是客厅的布局,龙湖•九里公馆也费尽心思做到最大宽度,足足有近13米的超大面宽,只为将臻稀海景价值得到最大化呈现,南,西,北三向大窗设计,270°环形观海效果,拥抱阳光下的海滨生活。在这里,宽阔世界,只有海可以遮挡你的视野,你的目光,可以以270°任意姿态,尽情收纳一线天海风光盛景,悠然阅鉴世界。这样巨幕级的270°观景阳台,加上几乎无遮挡的视野,让每一次眺望都成为一种享受。无论站在哪一个角度望出去,美景就在眼前。

  

示意图



  约7米大面宽横厅,别墅级别居住尺度 

  在如今青岛楼市市场上,拥有横厅几乎已经成为住宅品质感、舒适感的划界标准。因为横厅是一种只属于豪宅户型的设计理念,不但空间阔绰,而且与竖厅相比,横厅设计能让餐厅和客厅都享受到最佳景观和活力鲜氧,既充分体现了奢华度,也保证了居住的舒适性。此外,横厅设计的超强空间感,还为空间设计带来更多可能性,主人因此可选择更具个性的家具摆放、更多功能性的空间划分,让家人、客人各得其所。但是横厅更加考验面宽尺度,比如开间尺寸不够,开窗的长度不够等。这样的横厅只不过是户型图上的假想设计。龙湖·九里公馆拥有约7米超大面宽,显著超越同类产品的舒适性和尺度开间,极好的保障了横厅的视野面。

  环湾时代,海居龙湖城

  远见湾区发展前景,择址环湾前海一线,坐享两河一湾优渥生态资源,畅享未来高规格市政配套,龙湖·九里公馆藏海而生,建面约90-140㎡小高层、瞰海大平层,新品楼座持续加推中,目前接受VIP意向登记!

  公馆专线:8088 8888

  公馆地址:中国·青岛·环湾北·白沙湾畔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