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背上的欢乐假期,历练开启!

——营火国际马术营开营仪式圆满启幕

2017-07-11 18:3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1日上午,由中欧国际城联手美国营火国际、青岛亨美打造的营火国际马术营开营仪式在金茂十五悦圆满启幕。现场一张张充满纯真与自信的笑脸,流露出对这次马术夏令营之旅的期待与向往!

  



  马术夏令营——打造马背上的欢乐假期

  营地,不仅是一个空间、一座建筑,也不仅是在其中进行的活动。营地,是一个让孩子把“我不能”变为“我愿意尝试”的地方。

  本次马术夏令营由国际化权威营地教育品牌——营火国际、专业马术教育运营机构——青岛亨美以及中欧国际城●金茂十五悅强强联手举办,打造完美营地假期,专门针对青少年的林间自然马术营地+专业训练马术营地,将马术这种高端运动融入营地,将营地的精神和哲学融入马术,使营地与马术运动完美结合,旨在让孩子在营地开启一场独特的暑假之旅。给马背上的少年面对自己和他人的自信。

  



  专业负责——量身定制马术训练课程

  营火国际马术营地将马术运动和国际营地体验结合,全程国际营地导师和专业马术教练陪同保障,为各个专业级别的营员量身定制不同阶段的马术训练课程。活动内容主要以亲近马匹、英文学习以及各种拓展训练为主。具体行程安排以入营实际情况为准,将根据营员自身情况量身设计课程。

  



  



  



  



  安心品质——国际营地建设与安全标准

  金茂十五悦是由中欧国际城投资打造的贵族马术训练基地,拥有国际标准马术训练场、大草坪自然露营地、大型室内马馆、迷你高尔夫球场,专业射箭场、草坪露营地完美配套。

  营火国际未来营地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座真正意义上与国际接轨的营地,依托国家AAA景区,被千亩森林环绕,是天然的绿色氧吧。营地内有数十个俄罗斯樟子松木建造的木屋宿舍,上百种花草绿植,绿树掩映间遍布专业的营地活动场地及设施,具备青少年素质教育、社会实践课堂、青少年科普教育等功能,致力于为青少年提供最好的成长环境,是一所“森林中的学校”

  



  强大师资——国际导师与营员配比1:4

  营火会导师来自世界各地,有具备几十年营地生活管理经验的营地总监、有获得专业技能认证资格的导师,全部拥有至少两年以上美国营地工作经验或户外教育经验。国际语言导师Eleanor、心灵冥想师Kerri、艺术戏剧导师Sibylla、 国际马术教练娜斯佳、马术技术总监宇宏、首席马术教练昌琨,特级教练苏军、王晓芳,马术营地导师Gemma、Tembi等,确保专业马术学习、骑乘实践与国际营地生活体验,让孩子更快的成长。

  



  



  



  



  



  



  

  未来征途——尽在马术夏令营


  学习是循序渐进的过程,我们不知道孩子们在骑马的时候在想些什么,但骑马带给他们的感受是可以分享的,孩子们在爱抚马匹的同时,马也给他们的心灵带来了慰藉。学习马术,不仅对孩子们的身体有所帮助,更是优秀文化的传递。

  



  一次感受理解、合作与尊重的体验,一次考验勇气、理智与意志的运动,一场坚持平等、细腻与温情的修行,让孩子在体验中感受快乐,在快乐中感悟成长。未来精彩,我们共同期待!

  



  目前,营火国际马术营面向7-18岁青少年限额招生,每期仅收10人。第一期已经火热开启,第二期(7月16日-7月21日)、第三期(7月30日-8月04日)即将火爆开营。关注中欧国际城官方微信即可参与砍价活动,赢取马术营免费资格。

  



  扫描上图二维码参与活动互动,亦可直接咨询

  中欧国际城电话:0532-55666677

  营火国际官方客服热线:400-117-0116

  金茂十五悦联系方式:15165274269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欧国际城、金茂十五悦、营火国际官方微信公众号:

  



  伊甸园旁 城市主轴

  中欧国际城 主力建面约45㎡ 微总价瞰海公寓 应市热售


  



  品鉴热线:5566 6677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青房注字(高17)第006号、青房注字(高17)第010号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文中图片、文字等均为示意,具体情况以最后政府批文为准,本文章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开发商保留解释的权利。该广告出街时间为2017年7月11日,敬请留意项目最新动态。)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