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载有中国游客大巴侧翻 造成2名中国游客遇难

2017-07-12 07:49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国驻宋卡总领馆和驻普吉领事办公室7月11日证实,10日23时30分左右,泰国普吉府芭东发生一辆载有32名中国游客(来自上海、湖北、江苏)的大巴车翻车事故,造成2名中国游客遇难(来自湖北),24名游客不同程度受伤。

  

事故疑因大巴刹车失控,导致车身失衡侧翻。



  据当地媒体报道,遇难者中包括一名10岁的男孩,因头部和胸部重伤当场身亡。

  事发地点位于芭东山下山道。事发前,巴士司机接这批中国游客返回酒店,但途中剎车失灵,导致汽车失控从坡上冲下,撞向路边的店铺和房屋。总领馆表示,目前伤者中有6名(来自上海)需住院观察治疗,无生命危险,其余游客已出院。事故具体原因警方仍在调查,尚未出具事故报告。

  事故发生后,中国驻普吉领事办公室启动应急机制,了解情况并协助处理善后。11日上午,中国驻宋卡总领馆副总领事马翠宏前往医院看望慰问受伤游客,敦促院方全力救治。泰国普吉府亦对此高度重视,府尹及交通局局长前往医院看望。

  马翠宏在与普吉府尹及交通局长会见交流时,要求泰方妥善处理,彻查事故原因,避免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据中新社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