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教练"米卢来青岛 再次携手追风少年(图)

2017-07-12 09: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米卢为83岁的老粉丝签名。



  文图/半岛全媒体记者 杜金城 报道

  本报7月11日讯 11日,青岛远洋船员学院足球场上热闹非凡。尽管天气炎热,但几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足球小队员依然热情高涨。16时左右,原中国男足主帅米卢携手著名球星曲波共同亮相。师徒二人的组合让人追忆起了2002年,中国队唯一一次打进世界杯的场景。

  米卢这次来青岛完全是受邀于曲波,作为青岛追风少年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的曲波,在这个夏天一手打造了2017追风少年“青岛·中央广场”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来自全国各地的10支2007~2008年龄段的优秀青少年足球队伍,共200名队员来到了青岛参加角逐。米卢在开幕式上与曲波重演了中国男足冲击2002年世界杯过程中训练的法宝:“网式足球”对决,有趣的场面引得现场球迷频频送上掌声。

  ●北京时间7月11日,曼联宣布,正式完成对比利时前锋卢卡库的签约,双方签下一份五年的合同,同时还有一年的续约选项。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曼联为了签下卢卡库,给出的是一份7500万英镑加上1500万英镑浮动的转会费报价。

  ●北京时间7月11日,拜仁宣布,球队签下皇马的哥伦比亚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拜仁官网的公告称,球队将租借J罗两年,在2019年夏天拥有选择买断条款。在完成了必要的体检之后,J罗将正式和拜仁签约。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篮球专家大卫·皮克消息,马布里即将签约北控男篮,他的第九个CBA赛季仍将留在北京。此前,就有可靠消息称马布里与北控俱乐部的谈判进入实质性阶段,双方在合同上已经大体达成一致,只剩下一些细节问题需要再沟通。  综合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神奇教练 米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