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南区多部门联合整治云霄路大院

2017-07-12 10:2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1日上午10点,由市南区综合执法局香港中路中队、市场监督管理局、食药局、安监局、环保市南分局、青岛市公安局市南分局香港中路街道派出所、香港中路街道办事处等执法部门对云霄路大院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整治。

  云霄路大院为多年的老开放式居民小区,多年来,小区内居民陆续搭建许多违法建筑 ,尤其是许多沿街商户私搭乱建现象很严重,群众反映强烈。

  按照办事处楼院综合整治要求 ,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中队执法人员进行摸底排查,在逐户动员的前提下张贴整治通知书,责令当事人限期拆除。

  对限期内未拆除的业户 ,7月11日组织多部门联合执法并由专业施工人员对沿街商户的违法建筑予以拆除。截至中午,该路段的十多处违法建筑基本被拆除。

  城市信报记者 王川 实习生 宋淼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