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无牌摩托还"嘴硬" 交警调取信息确定身份

2017-07-12 10:3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1日上午,正值车流量高峰期,为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安全有序,净化快速路交通环境,交警市北大队组织警力在胶宁高架路东向西路段桑梓路下桥口设岗严查摩托车、电动车行驶违法行为。

  上午约9时许,一辆未悬挂号牌的白色二轮摩托车,沿胶宁高架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桑梓路下桥口,执勤民警举手示意摩托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当民警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时,驾驶人态度恶劣,拒不配合民警执法,先是谎报自己的姓名,又称自己没带驾驶证。民警见此情况,立即把驾驶人带回中队,经过1个多小时的耐心劝导,多次调取身份证照片进行比对后,民警终于确定了驾驶人的真实姓名为纪某某。此时,纪某某也知道撒谎只是徒劳,已经无法逃避违法行为的处罚,对自己的违法行为和不配合态度表示深深的悔悟。纪某某因准驾车型不符 、驾驶无牌摩托车,依法对其予以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记者了解到 ,严查行动一直持续了两个小时,在此期间共抓获4起准驾车车型不符,1起无证驾驶,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张月军 陈媛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无牌摩托 交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