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崂山会场8月11日开幕 畅饮十七天(图)

2017-07-13 06:55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晓哲

  又到了掰着手指头数啤酒节啥时候开的日子了。8月11日~27日,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将畅饮17天。今年啤酒节崂山会场在崂山区世纪广场仙霞岭路以南至香港东路以北的三个广场上设了七处篷房啤酒花园、两处酒吧和一处广场啤酒花园,市民和游客不仅可以跟往年一样享受嗨爆的啤酒节,还能在新增设的两座静吧“啤酒会客厅”里安静浪漫地品尝美酒美食。

  增设静吧“啤酒会客厅”

  “青岛与世界干杯”,这一永恒的主题每年夏天都从这里向全世界发出邀请。在倒计时30天之际,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举行媒体通气会,通报了今年啤酒节崂山会场的相关情况。记者从青岛市啤酒节办公室获悉,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8月11日开幕,8月27日闭幕,共17天,会期较往年有所增加,市民畅饮狂欢的时间更长了。

  今年崂山会场设在崂山区世纪广场仙霞岭路以南至香港东路以北的三个广场上。共设置七处篷房啤酒花园、两处酒吧和一处广场啤酒花园。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增设了静吧“啤酒会客厅”。青岛市啤酒节办公室主任刘洪涛介绍,这正是针对不太喜欢热闹的市民设计的,在其中没有烦扰的音响和人流的吵闹,可以安安静静地点杯酒,在烛光里享受切换到安静模式的啤酒节。相信这又会笼络一大批市民的心。

  奖励商户,力求平价惠民

  来啤酒节市民最关心的还是能喝什么啤酒,价格贵不贵。据了解,本届啤酒节优先选择具有丰富啤酒节经营和管理经验的啤酒厂商参节,共有来自11个国家的41个品牌、300余种啤酒系列产品参节。

  啤酒节期间,世纪广场实施封闭管理,游客购票通过安检入城,并且继续实行白天10元、晚上20元的票价政策。而由于今年杜绝摊位转包,减少了大篷搭建和运维的环节降低了成本,今年市民在啤酒节崂山会场将会买到更优惠的美酒和美食,“天价酒”、“天价菜”的情况主办方也承诺拒绝发生。刘洪涛介绍,今年为了督促啤酒大篷的运营商平价惠民,将采取政府奖励的机制,对啤酒节期间口碑好、销量高的啤酒大篷进行奖励,减轻其运维负担,并且这个奖励额度最少不低于10万元。

  提供免费接驳代步服务

  当然,好看的文化活动和文艺表演在啤酒节上自然少不了。据了解,本届啤酒节将增加开幕式的仪式感和观赏性,邀请市政府主要领导开启本届啤酒节第一桶啤酒,同时久负盛名的慕尼黑十月节总指挥、慕尼黑市旅游局局长盖拉丁·努德森女士将视频连线青岛国际啤酒节,送上来自慕尼黑十月节的祝贺。

  今年啤酒节在服务保障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开通原国际啤酒城停车场、海口路停车场至世纪广场啤酒城等两条接驳线路,并在沿途设置多处停靠点,为参节市民和游客提供免费接驳代步服务。啤酒节还将在世纪广场内增设多处游客休憩广场,布置多处花坛、绿植、遮阳拉膜和休憩座椅等,提高市民和游客参节的舒适度。

  

制图/张怀博



  ■相关新闻 啤酒节放大招 “码上狂欢”嗨翻天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晓琳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2日讯 7月12日上午,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不仅公布了本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即将亮相的5大特色,今年啤酒节组委会联合支付宝口碑开展“码上狂欢”,消费者在享受啤酒与美食的同时将体验扫码便捷支付,更有多种优惠打造智慧啤酒节。

  今年“青岛国际啤酒节”期间,“码上支付”的消息一直备受瞩目,在各啤酒大篷内,市民将可以使用支付宝进行扫码点单、扫码支付。据青岛国际啤酒节组委会副主任、青岛西海岸啤酒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表示:“今年,我们将与阿里旗下的支付宝口碑合作,希望借助支付宝口碑的影响力,把我们啤酒节更好地推向中国,推向世界。消费者每一次支付的行为,都是与我们良好互动的开始,如何做好互联网营销转型,更好服务于消费者,是我们一直思考的问题。”

  据了解,消费者通过口碑码来完成消费行为,口碑码是口碑商家专用的二维码,不仅能够在线埋单,还支持在线排队、在线点餐、在线领优惠等等功能。

  目前,支付宝口碑在和城市的全行业生态做着有效尝试,覆盖了城市的餐饮、美容美发、鲜花礼品、KTV、便利店等多种本地生活场景,给市民带来消费的便利与福利,同时为商家提供了一个基于大数据的精准营销平台。”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啤酒节 崂山会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