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3起侵害群众利益和腐败问题被中纪委通报

2017-07-13 14:34   来源: 新锐大众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6月通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67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其中山东3起,分别是:

  东营市垦利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职员韩建辉挪用公款进行营利活动问题。韩建辉利用职务便利,挪用公款90万元进行营利活动。韩建辉受到行政开除处分,被追究刑事责任。

  临朐县东城街道杨家场社区原负责人程继群挪用粮食补偿款问题。程继群利用职务便利,支取并挪用秋粮补偿款59万余元,用于个人支出;另查,程继群还伙同他人骗取并私分社区集体资金。程继群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被追究刑事责任。

  惠民县胡集镇王福安村原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王立根骗取惠农资金问题。王立根利用职务便利,采取虚报冒领手段,骗取小麦直补及棉花良种补贴款共计7万余元,据为己有。王立根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被追究刑事责任。

  



  记者 魏然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