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荒人十店献礼送清凉 头茬枸杞邀您尝

2017-07-13 14:48   来源: 半岛优品惠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夏天天气燥热,给养生制造了不小的难题,多数补益中药药性是偏温热,并不适用。枸杞的药性平和滋润,不温不寒,正适合夏天。最难得的是,6月还是枸杞成熟的季节,头茬枸杞营养最丰富。垦荒人坚持原产地原则,在宁夏中宁自有枸杞种植基地,火红的枸杞经采摘、晾晒等加工程序,如今第一批头茬枸杞,已经陆续到达岛城的各门店。为方便大家品尝购买,现推出买五赠一优惠。

  



  夏天燥热 用枸杞蜂蜜水滋润身体

  作为一种滋补品,枸杞的功效已经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认可。尤其是宁夏枸杞,其色艳、粒大、皮薄、肉厚、籽少、甘甜、品质超群,《本草纲目》将宁夏枸杞列为本经上品,称“全国入药杞子,皆宁产也。”长期以来,宁夏枸杞一直以品质纯正、产量丰盈而居全国之冠。枸杞是传统名贵中药材,也是一种营养滋补品。其含有丰富的枸杞多糖、脂肪、蛋白质、游离氨基酸、牛磺酸、甜菜碱、维生素B1、B2、E、C,特别是类胡罗卜素含量很高。此外,还含有大量的矿物元素成分。现代药理学研究证实,枸杞可调节机体免疫功能、能有效抑制肿瘤生长和细胞突变、具有延缓衰老、抗脂肪肝、调节血脂和血糖、促进造血功能等作用。

  



  养生专家提醒,夏天适量喝枸杞水,可以消除疲劳、调节血脂血压、保护肝脏等。炎热的夏季,更可用枸杞沏一壶甘凉的茶水消除暑热,枸杞味甘,配菊花、金银花、绿茶等,饮后心旷神怡,尤其与菊花相配,可滋阴明目、消除肝火。另外,用枸杞泡水可加蜂蜜。具体方法为,将枸杞洗净然后用开水浸泡枸杞,水温到40摄氏度以下时,放入适量蜂蜜一起饮用。

  正宗原产地 头茬好枸杞只供垦荒人

  6月初到10月初是枸杞的采摘收获期,特别是6月初的头茬枸杞,在经历3个月冬歇、3个月春生、于6月结出第一茬果实,个大肉厚,具备比寻常枸杞更丰富的营养价值。枸杞种植分布在宁夏、青海一带,最好的产地当属宁夏中宁县,这里是世界枸杞的发源地和正宗原产地。这里位于宁夏中部西侧,地处内蒙古高原和黄土高原过渡带,属北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区。四面环山,光照充足,干旱少雨,蒸发强烈,有效积温高,昼夜温差大。发源于六盘山的青水河与黄河交汇处的洪积土壤矿物质含量极为丰富,水质独特,为枸杞生长提供了优越的自然环境。1961年,中宁已被命名为中国枸杞生产基地县,1995年被命名为“中国枸杞之乡”。

  



  一直讲究原产地概念的垦荒人,其枸杞产地就是宁夏中宁县。几年前,垦荒人就在这里建起自有枸杞种植基地,同时建起加工厂,当地采摘、当地加工。现在,产自最好枸杞产地的头茬枸杞已到达垦荒人青岛各家门店,为方便大家品尝购买,现推出买五赠一优惠。

  买五赠一 垦荒人养生大派送

  中宁原产地直供的头茬枸杞已经上市了,为了方便大家品尝和购买,垦荒人特别推出买五赠一的优惠活动。枸杞的养生好搭档垦荒人矮蜂族蜂蜜,也同步推出新品——原产地延安的正宗刺槐蜜。延安是中国最主要的洋槐蜜产地,这里土地贫瘠,植被种类比较少,漫山遍野的洋槐花盛开时,几乎看不到其他植被的花朵。

  



  所以,延安的洋槐蜜非常纯正,几乎不会掺杂其他花蜜。垦荒人在延安建立专属的蜂场,从蜜蜂采蜜、工人割蜜、机器摇蜜,全部都是垦荒人自己的采蜜工人来完成,保证全程纯天然无添加。现在,今年的新蜜和新鲜枸杞都享受买五赠一的优惠价格,夏天给身体加油,别忘了来一套垦荒人枸杞、蜂蜜这样的养生好搭档。

  垦荒人米家族同步上市

  备受岛城市民喜欢的垦荒人五常稻花香米其种植稻米的品种非常优良,在黑龙江五常龙凤山的基地中,种植的大米被称作五优稻4号,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稻花香2号,这种稻米是黑龙江粳稻的一种,属长粒,外香型大米,使用这样的大米做饭时会散发出特殊的清香。工作人员还介绍,五常大米好吃的另一个原因是当地的气候,五常市地处黑龙江省南部,属于中温带大陆气候,无霜期140天,平均年降水量608毫米,年日照2629小时。

  



  溪浪河、拉林河、牤牛河贯穿全境,水系纵横。充沛的日照,天然河水灌溉,加上种植的成熟期长的优质晚熟品种的水稻,使五常大米与众不同。为满足岛城市民不同的消费需求,特地推出了垦荒人米家族系列,目前新上市的五常富硒米也加入到米计划中,垦荒人稻花香大米、秋田小町、长香王、长粒香等各个品类一起享受个性化、专业化的定制服务,只需一个电话,垦荒人系列好米随时给你送到家!小福利:持本报入店送长粒香大米一袋哦!(400g)

  更多好礼请来半岛优品生活馆!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垦荒人 枸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