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火国际:让您和孩子过一个国际范儿的夏令营!

2017-07-13 16:4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们,不愿孩子生活上有任何不便,不忍孩子心理上受一丝委屈,以爱的名义把孩子包裹的严严实实密不透风,可是温室里长不出参天大树,你替孩子规避的那些风险,生活总会如数奉还,你替孩子走过的那些路,有朝一日孩子还得哭着如数走完,因此孩子的真正成长,离不开阳光,也离不开风雨,我们应该放手,让孩子接受挑战,勇敢实践。营火国际夏令营,历练开启,你和孩子最佳的国际范儿的夏令营之旅!

  



  国际化权威营地教育品牌——营火国际

  营火国际(Campfire International®)是由美国营火国际有限公司联合青岛英阔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研发成立的一个国际营地教育发展项目。作为中国营地事业的开拓者在国际上具有极高的行业地位,是美国营地协会(ACA)官方在中国首家推荐营地组织、国际营地协会(ICF)战略合作单位。

  



  

  营火国际未来营——与国际接轨的营地


  营火国际未来营依托国家AAA景区,被千亩森林环绕,是天然的绿色氧吧,具备青少年素质教育、社会实践课堂、青少年科普教育等功能,致力于为青少年提供最好的成长环境,是一所森林中的学校,自然里的课堂。

  



  马术夏令营——精彩纷呈

  营火国际与中欧国际城金茂十五悦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了专门针对青少年的,自然马术营地+专业训练马术营地,将马这种新的自然生命力融入营地,将营地的精神和哲学融入马术,与马进行情感交流,到专业马场在马背上的绅士运动,使营地与马术运动完美结合。

  



  马术夏令营——孩子成长的舞台

  马术理论教学,与马儿成为好朋友的同时培养孩子与动物交流,培养孩子的耐心与爱心;马术骑乘实践,化身英勇的小骑士,增强孩子们克服障碍的信心,在这个专业的马术训练场,让骄傲的少年重塑昔日的“贵族精神”;经典营地课程,24小时浸泡英语,让他们主动走出自己的小世界,走向营地这个世界文化汇聚的国际舞台。

  



  



  马术夏令营——精彩敬请期待

  马术夏令营第一期已经火爆开启,第二期(7月16日——7月21日)、第三期(7月30日——8月04日),即将火爆开营。未来精彩,我们共同期待!

  



  中国金茂擎动高新区主轴,胶州湾畔,伊甸园旁,主力建面约45㎡瞰海公寓持续热销,轻松简单入住的优享空间,与有远见的城市精英共享大青岛未来。

  



  



  品鉴热线:

  中欧国际城:5566 6677

  金茂十五悦:15165274269

  营火国际官方客服热线:4001170116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青房注字(高17)第006号、青房注字(高17)第010号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文中图片、文字等均为示意,具体情况以最后政府批文为准,本文章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开发商保留解释的权利。该广告出街时间为2017年7月13日,敬请留意项目最新动态。)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