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旅游发展委组织安全检查 确保啤酒节安全

2017-07-14 15:1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4日消息 今天上午,崂山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区安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食药局、崂山公安分局、崂山消防大队以及区旅发委有关部门在王兰波主任带领下对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和青岛鲁商凯悦大酒店进行安全工作检查。

  

崂山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多部门召开会议商讨啤酒节安全事宜



  在对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检查时,王主任要求各有关部门和承办单位及参节厂家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各项工作首位,要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逐级落实安全责任制。筹备期间要特别注意各项施工安全,保质保量地完成预定任务。节日期间要注重治安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要加强对参节单位和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意识。要有应急预案并进行演练,切实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各部门和单位要齐心协力,秉承崂山人办节的优良传统,珍惜青岛国际啤酒节的声誉,确保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安全的啤酒节。

  

崂山区旅游发展委组织安全检查



  在对青岛鲁商凯悦大酒店现场观看了酒店应急消防器材及其演示,听取了酒店负责人的安全汇报。王主任强调适逢夏季旅游旺季,要按照五星级酒店的管理服务标准做好服务和各项安全工作,并对创建五星级酒店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其为建设品质崂山和崂山区创建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做出贡献。

  通讯员 刘明 记者 王君莉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