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青岛市金融业运行情况正式发布 保费同比增长较高

2017-07-14 15:5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4日消息 近日,2017年上半年青岛市金融业运行情况正式发布,本次公布的金融业运行情况包括银行业、保险业、资本市场、地方金融组织和不良贷款五大方面的数据。其中,青岛市保险业上半年累计实现保费收入242亿元,同比增长26.7%,规模和曾都均在五哥计划单列市中居2位。

  数据显示,上半年,银行业方面,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14930.1亿元,同比增长5.8%。资本市场方面,新增上市公司3家,青岛市总数达到41家;新增新三板挂牌公司12家,总数达到111家;新增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64家,总数达到613家。

  其他方面上,上半年青岛市属地方金融组织的49家小额贷款公司实现贷款余额76.2亿元,“涉农”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占93%。同时,上半年成立民间融资登记服务公司1家,于5月26日正式开业。在不良贷款方面,全市银行不良贷款扭转了前5个月连续“双升”态势,余额较上月减少10.1亿元,

  文 梁湘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金融办 银行 保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