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税局结对东方航空 走进青岛国家深潜基地

2017-07-14 16:4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4日消息 近日,提炼“中国税务精神”活动正在全国税务系统如火如荼地展开。青岛市地税局直属征收局将提炼、塑造“中国税务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干好税务、带好队伍”相融合。他们注重利用社会资源、搭建外出参观学习平台,搞好学习交流“取经”,让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到提炼“中国税务精神”活动中来。日前,该局与东方航空山东分公司结对,组织党员干部走进青岛国家深潜基地,实地体验、学习深潜团队“严谨求实、团结协作、拼搏奉献、勇攀高峰”的中国载人深潜精神,激励广大税务干部进一步振奋精神、牢记使命,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激发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参观现场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