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华成立十五年 岛城客户尊享交响乐

2017-07-16 11:2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5日,“走进青岛 相约新华”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成立十五周年客户答谢音乐会在青岛大剧院举行。本次音乐会特别邀请北京新华交响乐团为岛城客户带来一场独具特色的视听盛宴,通过优美高雅的古典音乐为岛城人民送去美好的祝愿。

  音乐会在旋律激昂的《威廉退尔》序曲中拉开序幕,乐团演奏为各个年龄段的客户朋友准备了不同风格的乐曲,小约翰•施特劳斯的《猫和老鼠》、宫崎骏动漫音乐《天空之城》、《智取威虎山》选段《打虎上山》、舞剧《白毛女》选段《北风吹》、《红头绳》、以及柴科夫斯基《天鹅湖》等经典乐曲,乐团更是力邀了我国男中音歌唱家耿哲为大家演唱歌剧选段。最后在著名的《蓝色多瑙河圆舞曲》的精彩演绎中结束整场演出。据了解,新华交响乐团于2008年由新华保险全资组建,是国内唯一一家由金融保险公司全资组建的专业交响乐团,乐团由国内几十位知名的优秀音乐家以及国内、外著名的音乐院校毕业的学子组成,精湛专业的演奏水准,获得到场1100名客户观众的声声赞许。

  



  2017年,是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成立十五周年,目前设有9家支公司,1家营销服务部,内外勤员工达4000余名,总保费收入突破100亿元,为青岛的60万家庭送上了贴心保障,累计为客户提供理赔金额达到2.72亿元。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成立15年来,高度重视客户服务、品牌建设、队伍建设,热爱公益事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先后推出关心老年人意外风险的“银发无忧”保险产品,填补了保险业在60岁以上老年人没有人身意外保障的空白;成立“新华保险慈善救助基金”,开展定向捐款,用于扶贫项目救助;2016年,积极推进民生项目,承保即墨市民小额意外保险、青岛市慈善低保项目、青岛市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项目,为完善当地社会保障体系发挥积极作用。

  



  据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总经理董昭阳介绍,本次音乐会也是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公司积极开展“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宣传主题,树立公司品牌形象,提升行业正能量。今后公司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着力向建设“强大新华、价值新华、长青新华、和谐新华”的方向迈进,竭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周晓)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交响乐 新华保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