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网厅商贷提取"扩至3家银行 7月17日上线

2017-07-17 08:23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于红靓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4日讯 为向更多办理商业个人住房贷款的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提供方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推进与岛城各大商业银行的合作,继建设银行后,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和农业银行青岛分行的相关业务程序已完成开发、测试和试运行工作,将于2017年7月17日起正式上线。

  偿还上述银行个人住房贷款的借款人及配偶可通过住房公积金网上营业厅自助办理公积金提取手续。

  目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与岛城的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等就网厅商贷提取达成了合作意向,相关业务程序将陆续开发上线。

   [编辑: 王苗]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积金 网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