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订婚戒指掉进公交车座缝隙 拆开座才找到

2017-07-17 11:32   来源: 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通讯员 袁灵秀 王秋薇

  7月15日晚,市民于先生与未婚妻张女士乘坐交运温馨巴士602路公交车时,不慎将价值万元的订婚戒指掉在后排车座缝隙内,由于车座缝隙狭窄,寻找戒指十分困难,6名工作人员经过一个多小时努力拆开座位,终于将戒指取出。

  15日晚7点半,于先生和张女士乘坐602路公交车回家,上车后二人因为疲惫在最后排的座位睡着,这个过程中张女士的手指不小心卡在了座位缝隙里。临下车时她着急下车,一抽手,手上戴着的订婚戒指从手上滑落,滚到了座位缝隙里,戒指随着车辆的晃动越滚越深,在他们眼前消失不见。

  据于先生介绍,这枚戒指价值万元,是他向未婚妻求婚的戒指,也是他送给未婚妻的第一枚戒指,对他们来说很有纪念意义。他们赶紧向驾驶员求助。“放心吧,肯定丢不了,车到终点站后我们找工具帮你取出来。”驾驶员张振强安慰他们,提议将车开回总站后帮他们取出戒指。

  车辆到达湖清路场站后,张振强与当班调度李大雷查看了戒指“失踪”的地方,座位缝隙宽度只有1厘米左右,他们用铁丝、钢丝等工具也无法将戒指勾出。为了能尽快拿出戒指,场站维修人员果断联系修理厂拆座位。

  “后排座位都是连着的,必须把整排座位全部拆卸,才能拿到戒指。”维修人员携带着工具赶到场站,在经历一个多小时的的拆卸后,终于在角落里发现戒指。看到戒指,于先生很感动6名工作人员的付出,他当即掏出500元现金表示感谢,被工作人员婉言谢绝。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订婚戒指 公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