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撞坏自家豪车上演调包计 夫妻骗保被识破

2017-07-19 07:46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刘维印 胡永绪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8日讯 7月18日,记者从城阳交警大队获悉,城阳男子张某饮酒后驾驶百万豪车,因喝大了撞在路中间隔离墩上,直接经济损失20余万元,为了骗取巨额保险,夫妻俩铤而走险上演调包计,被民警识破。夫妻俩的骗保闹剧以失败告终。

  6月15日晚10时许,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204国道瑞阳路路口一辆轿车撞在路中间隔离墩上。民警及时到达现场,发现一辆全新沃尔沃轿车发生单方肇事,车前部被撞得面目全非。现场一名30岁左右的李姓女司机称是自己开的车撞在隔离墩上。民警发现女司机神情慌张,所述经过与现场不符,引起民警怀疑。

  民警经过走访调查及调取周边道路监控,发现案发时段监控中驾驶该车辆的是一名男性,这名男子正是自称肇事车辆女司机的丈夫。最终,在证据面前,该男子如实交代了骗保的违法事实。办案民警将案情通报了相关保险公司,该公司已经对事故车辆进行了评估,评估赔偿金达20余万元。

  据了解,男司机张某是青岛城阳区人。半月前,张某花100多万买了一辆全新沃尔沃轿车。事故发生当晚,张某外出饮酒,喝了很多酒,散席后驾车回家,因喝大了眼睛看不清前方道路,撞在路中间隔离墩上,张某发现车损比较严重,怕酒驾露馅无法得到保险公司赔偿。于是,夫妻俩上演调包计,以达到骗取巨额保险的目的,没想到被民警识破,调包计落空。夫妻俩因涉嫌骗取巨额保险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相关新闻

  公司门口被查获

  酒司机笑着接受处罚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倩倩 通讯员刘俊楠 报道

  本报7月18日讯 7月16日晚,交警高新区大队一中队在城阳区春阳路华中路路口设岗查车,21时5分许,王某驾驶一辆黑色别克轿车沿春阳路由东向西行驶,经测试,王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4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警官,通融通融吧,我公司就在前面”,王某不断询问自己是否需要重新考取驾驶证。当得知不需要时,王某竟然笑着说:“我一定好好配合,酒驾是红线”。民警对其依法作出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酒驾 豪车 调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