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歌赏舞玩恣了 “金门一家亲”文化艺术周启动

2017-07-19 16:1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9日消息  伴着徐徐清风和欢快的舞蹈,7月19日上午八点半,漳州路社区和平鸽广场上一片欢乐,鼓舞、唱歌、乐器演奏、模特、京剧等十二个节目一一亮相。据了解,为进一步活跃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打造具有金门特色的文化品牌,7月19日至21日,金门路街道开展第五届“金门一家亲”文化艺术周活动,通过居民自己喜闻乐见的形式,不断活跃社区文化生活,为辖区居民群众幸福生活营造良好的公共文化氛围。

  

“金门一家亲”文化艺术周启动



  街道积极发挥各社区文艺骨干队伍作用,举办“金门一家亲”文艺汇演、社区专场演出和电影专场放映等,充分展现各社区居民的风采。为有一技之长的居民搭建展现自我的平台,各社区组织社区居民开展剪纸秀、书画展、摄影展、专题讲座、公益课堂、读书演讲等活动,涵盖传统文化、健康养生、安全知识、才艺培训、理财知识等,通过活动发掘社区的传统文化人才,不断丰富社区文化活动内涵,让社区居民在活动中收获知识、收获欢乐。

  金门路街道以文化艺术周为载体,本着政府主导,群众参与的原则,整合各社区优势资源,开展“乐在金门、秀在金门、美在金门、学在金门、爱在金门”等系列文化活动,活跃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展现街道、社区风采,为辖区居民奉上艺术文化盛宴。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金门路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