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路街道“火红七月”社区公益剧场系列文化活动开幕

2017-07-20 13:4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9日晚7点整,云南路街道“火红七月”大型文艺演出在青岛24中操场举行,这标志着云南路街道“火红七月”社区公益剧场系列文化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文艺演出上,由居民自编自演的11个文艺节目,让在场的数百名居民和游客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晚会在扇子舞《欢聚一堂》中拉开帷幕,女生小合唱、健身球表演、管乐合奏、民乐连奏等丰富多样的节目形式,使得整个晚会好戏连台、高潮迭起,现场掌声不断,叫好连连。“我们很喜欢这样的晚会,”云南路街道嘉祥路社区的居民王然然说道,“不仅能欣赏我们自己表演的节目,也能和邻居聊聊天,唠唠家常。”

  



  



  



  



  



  此次活动由市南区文化与新闻出版局、云南路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火红七月”社区公益剧场系列文化活动将贯穿一整月。“不仅有居民自编自演的文艺演出,还会在活动中举办京剧表演、音乐舞台剧、露天电影等活动,以多种多样的活动形式,丰富管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云南路街道文化站站长赵焕英介绍道。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