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本市高温高湿 注意防暑降温减少外出

2017-07-21 10:1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20日白天本市多云间晴,南风3~4级,市区相对湿度78%~95%,市区最低气温26.3℃,白天最高气温30.4℃,郊区最低气温23.1℃~27.1℃,最高气温在30.7℃~35.9℃之间,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23.1℃,最高出现在平度35.9℃。

  未来三天本市多云间晴,北部局部短时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南风3~4级,有轻雾,沿海短时有雾,雷雨时阵风8级,最低气温全市26℃~28℃,最高气温市区及沿海31℃左右,内陆地区32℃~36℃。请关注未来三天高温高湿天气,特别是北部内陆地区白天的最高气温普遍在35℃左右,请注意防暑降温,多补充水分,中午时段减少外出。城市信报记者 李晓芳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