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马墅院还没开盘房源咋没了?开发商:没有的事儿

2017-07-21 11:4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看好了恩马墅院的套二小高层,却被置业顾问告知不能买,称部分房源已经早被别人订走了,明明还没开盘的房子,怎么就能提前有主了呢?此次记者探盘,专门来到位于崂山区枣山东路附近的恩马墅院一探究竟。作为青岛一直以来的土豪地区,崂山区的楼盘一直以来就备受关注,恩马墅院项目位于崂山南麓,虽然靠山是其比较有利的一个自然条件优势,但是交通、配套差也是硬伤,据置业顾问介绍,该项目将于7月底首次开盘,经记者查询,目前恩马墅院项目并没有取得预售许可证。

  交通不便,缺乏生活配套

  位于崂山区的恩马墅院项目,临近滨海大道,从市南区驾车至该项目大约需要40分钟,记者查询了项目周边的交通情况,并不便利,能够直达该项目的公交车并不多,114路、119路、611路公交车在项目附近设站,但是这三条线路发车时间间隔都很长,其中114路、611路车发车时间间隔要在半个小时以上。

  据置业顾问介绍,项目附近规划有4号线的地铁口,步行几分钟便可到达。据了解,4号线起自市南区人民会堂,经辽宁路商圈、浮山后、汽车东站至崂山区大河东,计划于2021年建成。

  除了现有的交通并不完善,便利性差以外,该项目周边的环境也并不太好,附近有混凝土搅拌站、厂房,导致浮尘比较大,环境较差一些,噪音也是个不可避免的问题,但置业顾问表示周边的环境目前虽然不太好,但是政府都做了规划,2年以后现有的工厂、平房等都会搬走。

  说起配套,可算得上是恩马墅院的一大硬伤,记者在项目周边转了一圈,第一感觉就是荒凉,方圆6公里以内并没有任何大型的连锁超市或者娱乐场所,更缺少优质的教育资源。小区唯一的配套就是8号楼下面的商业网点。综合来看对环境,配套要求比较高的购房者来说,可能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3000元标准的精装修交付

  记者了解到,恩马墅院项目共规划有11栋楼,分别是6层的洋房,8层的小高层,以及18层和23层的高层,据置业顾问介绍,7月底即将要开盘的为6号楼、8号楼和9号楼,户型有88平米、90平米、100平米的套二户型,还有132平米的套三户型,以及160平米的大户型,项目预计在明年年底交付使用。

  记者注意到,该项目目前施工进展较快,部分洋房已经封顶,高层也都已经建到了10层以上,可以看得出,小区内绿化做得不错,风格也别具一格,交付以后内部居住环境应该会比较优越,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

  据置业顾问介绍,目前项目高层的价格大约在2万7到2万9之间,洋房的价格大约在3万2到3万5之间,均为精装修交付,装修标准在每平米3000元左右。“3000元的精装修包含有地板、墙面,还有橱子等等,其它的家具家电需要客户自己购买添置。”置业顾问说。记者粗略算了一下,按照购买的房子是100平米的户型,那整体的装修价格就要达到30万,并且不包含家具家电,这样来看,装修标准已经算了很高档了,但是最终交付到手中的房子装修质量等等如何,记者先在心里打一个问号。

  还没开盘,房源就先没了

  在即将要开盘的3个楼座中,9号楼是一梯两户的设计,8号楼为两梯三户。除了面积比较大的边户以外,9号楼的100平米的和132平米的户型均为北向入户。考虑到一层3户舒适性差一些,记者告诉置业顾问看好了9号楼100平米的套二户型,并表示这个面积比较合适,想要看一下100平米的户型图,但是置业顾问当即表示100平米的所有房源全部不能选,已经全部定了出去,而且因为房源都已经没有了,客户看了也没用,所以没有制作面积为100平米的户型图。

  明明还没开盘,什么看好的房源就不能选了?置业顾问表示,100平米户型的房子一共只有不到30套,顶楼和一楼是不对外卖的,虽然还没有开盘,很多从去年就一直关注恩马墅院这个项目的购房者都已经通过各种关系将房子给定了下来,所以100平米的房子现在已经全部没有了。“那面积88平米套二户型的房源都可以选吗?”记者询问道,置业顾问有些犹豫,告诉记者目前来说都可以选,实在不行的话还有90平米的,后期11号楼也会再开这样的套二户型的。“现在就是这样一个市场状况,别看楼盘很多,但是很多房子客户都是买不上的。”置业顾问强调。

  7月19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恩马墅院项目开发商青岛恩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情况向工作人员详细说明,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联系相关部门给记者回复。当天下午,记者接到了青岛恩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方面工作人员的回复称:“还没开盘,有的房源就已经预定出去不能选是没有的事”,并表示目前项目还未取得预售许可证,不能进行销售,所以所有的房子开盘以后客户都可以购买。本报记者还将继续关注。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