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一线职工 市南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17-07-21 10:1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1日消息  夏季高温时节,为有效防控高温中暑和各类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安全与健康权益,确保广大职工平安度夏,市南区总工会确定于大暑期间展开送清凉活动。

  

市南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7月20日,区总工会准备了洗涤用品、茶叶、绿豆、矿泉水等共计25万余元降温物品,区委副书记张忠、区总工会主席牛鲁彬代表区委区政府、区工会在炎热的夏天把清凉物品送到高温室外作业的环卫工人、绿化工人、农民工、交警、特勤和志愿者手中。同时,督促落实《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以此表达区领导和区总工会关心职工、体恤职工的浓浓情意,也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惬意、一缕清凉。区工会高度重视夏季全员的防暑降温工作,把它作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夏送清凉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