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民嘟嘟儿童乐园办卡 卡里钱没花完商家没了

2017-07-22 09:01   来源: 沂蒙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7日,临沂市民王女士向本报反映,自己在经济开发区沂河路与香港路交会处向南不远的嘟嘟儿童乐园办了一张会员卡,“2016年11月办的卡,充了500块钱。”王女士告诉记者,之后她又曾带着孩子去过几次,可13日她再次带着孩子去时,发现商家已经不再营业。

  “卡里少说也有三百多块钱呢!”王女士告诉记者,她曾拨打过商家电话,但是一直无人接听,“旁边的一些商家告诉我说,这家店已经关门一个多月了。”如今王女士只想追回自己的损失。

  本报特邀律师姜涛表示,如果经营者确实因为经营不下去而关门,没有得到退会员卡充值费用的顾客可以统一组织起来,由组织者牵头,到工商局查备案,找到经营者的姓名和电话,然后可以到法院直接起诉。同时,姜涛律师表示,消费者在参加此类充值优惠活动时,一定要小心谨慎,以免上当受骗。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儿童乐园 商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