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医堂三七推巨惠献礼半岛生日

2017-07-24 10: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爱科

  7月27日到8月6日,值半岛都市报创刊18周年之际,本报联手世医堂推出了大型惠民活动,十余款正宗文山三七推特惠,中药级三七直接对接云南文山当地的种植基地,推出零利润销售活动。据悉,本次活动中,多名中医专家将现场为市民把脉义诊,市民可直接刷医保卡、银联卡购买三七,并且可享受现场免费打粉补粉。

  世医堂即将推出的三七惠民活动中,地道正宗质优的文山好三七,从13头到120头云南文山基地直供,实现消费者与文山最优种植基地对接,不仅保证所有的三七均为原产地货,更重要的是绕开了中间商环节,避免代理商层层加价,让消费者以超低的价格吃上最好的三七。记者从世医堂了解到,半岛都市报创刊18周年大庆期间,特备的每一款三七不仅都有源头可查。按30头的文山三七来说,一斤便宜近百元钱。

  如今市面上真正的文山三七不足七成,以次充好现象较为普遍。三七的打磨、打蜡现象非常多见,品质堪忧。世医堂是由卫计委批准的正规中医医疗机构。“这次准备推出销售的三七,全部是文山州三七研究院把关,地道正宗质优的文山好三七。”世医堂采购部经理门云峰说。据悉,本次惠民活动设三个现场,分别位于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一楼大厅、世医堂市南店(莱芜一路2号)和市北店(长春路87号)。7月27日~8月6日,世医堂推三七巨惠包括:

  ①“0利润优惠”:30头4斤装原价2000元,零利润仅需1660元!每店每日仅限前10名。

  ②买两斤送西洋参一份(价值150元),买三斤送同品质三七一斤!免费打粉补粉!更有特价款三七仅需198元/斤(四斤起售,不参与买赠);

  ③满2000元送价值1680元全自动祛毒洗菜机一台。

  ④半岛都市报读者凭报样免费送三七试用装一份。

  ⑤现场免费品鉴三七,教您辨别真正药用级正宗好三七。名家现场把脉问诊,制定专属于您的三七服用方法!活动期间,国医大师路志正专家团队组成员,著名中医专家、主任医师罗占君教授将在世医堂为您把脉问诊!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三七 半岛生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