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洗海澡脑溢血复发 幸好被游客发现救上岸

2017-07-25 08:0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金震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24日讯 7月23日,61岁的曲先生陪老伴儿和外孙到石老人浴场游玩,兴致上来便打算到浴场内游一圈,执拗着一个猛子扎下去却遇到了意外,脑溢血的后遗症发作,顿时在海水中失去知觉。幸好被同在洗海澡的江苏游客周振林发现,将他救上岸并与众多好心人一同施援。7月24日,老人从医院回家后对救命恩人们念念不忘,希望通过本报向好心人表达谢意。

  周振林告诉记者,当时老人趴在水里一动不动,打眼看上去似乎在潜水憋气一样。他赶紧加快速度游了过去,这时老人已眼睛发直,呼吸微弱,完全处于昏迷状态。周振林用尽力气向浅水区拖动老人,身边好心小伙子也赶过来帮忙,还有人递过了游泳圈救援,最终将老人救上岸。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洗海澡 脑溢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