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停胶州湾高速应急车道 司机竟翻护栏摘桃子

2017-07-25 12:1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21日下午3点左右 ,胶州湾高速公路大队二中队民警,沿胶州湾高速巡逻至39公里处时,发现一辆蓝色大货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考虑到车辆可能出现了故障,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却发现驾驶员不知所踪。大货车旁边的红色塑料袋里放着好多桃子,在距车不远处的高速护坡上,有一个人正站在桃树上兴致盎然地摘着桃子。民警判断这个人可能就是大货车司机,于是朝他喊了几声提醒其赶快下来,司机才提着装满十几斤桃子的桶从树上跳了下来,称自己开车行经此路段,发现路旁的桃子长势喜人,于是把车停在了应急车道,翻过护栏爬上树去采桃。

  记者了解到,民警对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处以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