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完再无!WFC协信中心收官钜献

2017-07-25 12:4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承载岛城金融地标之高度,承载金融区商务商业窗口之任,“环球金融中心”以与众不同的品质在市场中留下掷地有声的独有印记。既有广受追捧,热映不断的傲人佳绩,又有客户满意度高的口碑至上,WFC协信中心始终给市场及客户最好的呈现。据悉,WFC协信中心现迎来收官时刻,以三大明星产品极少量臻藏席位,敬献眼光独到者,敬献对品质不曾妥协的财富扛鼎者。

  全精装服务式瞰海公寓、全能LOFT企业平台、【星光里】临街商铺,三大产品全线收官,近在眼前的财富价值,机不可失的金融区原始股价值,错过再无!作为广受好评的精装公寓,以高区瞰海的优势,俯览城市繁华与海天一色,更以国际品牌精装标准、约88项酒店式私家服务体系,为商务人士圈化高端生活,真正实现拎包入住。此外,与途家合作通过三年专业托管经营,让业主轻轻松松当包租婆(公),免去客户后顾之忧。除此之外,【星光里】临街商铺仅余数席敬待收藏。秦岭路临街面,极具昭示性,户型方正铺铺临街,更由星光商管团队进行8年统一真实运营,确保商业街火热氛围,帮助商铺良性度过市场培育期,实现稳健经营,尽享金融区发展前景。

  



  对于发展中的企业而言,LOFT办公可谓最好的选择之一。WFC协信中心全能LOFT企业平台以约50平米的精致户型,4.7米层高买一享二的空间利用,以及金融区核心难得的区位优势,成为中小企业办公不二之选。此外,更轻松拥享WFC综合体生态圈,共享商务、商业、商旅客群资源,为企业发展提供可遇不可求的价值平台。

  



  与其艳羡不如亲藏!抢占金家岭金融区原始股机会读秒递减中,WFC协信中心全系产品收官倒计时,三大产品余数不多,最后机会,错过再无!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