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食药局将给“舌尖上的安全”更优保障

2017-07-25 16:4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5日消息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落实党政同责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意见》,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保障全区人民饮食和用药安全, 市南区食药局细化和拟定了《关于党政同责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意见》, 在征求区食安委成员单位和区有关部门、单位的意见基础上,进行了相应的修改完善,并上报区政府常委会研究通过。

  其内容主要包含四个方面: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新形势下的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二是强化党委对食品药品安全的领导责任。三是强化政府对食品药品安全的行政责任。四是严格落实食品药品安全责任制。

  《意见》的出台,对于开展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市南区食药局将会严格按照意见要求,进一步细化措施,逐步健全和完善食品安全各项机制,加强全区食品药品安全管理,确保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记者 王君莉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食药局 市南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