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崂山区旅游发展 “太清家园”志愿救助队成立

2017-07-25 17: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5日消息 太清游览区是崂山风景区的核心游览区,是游客游览停留时间最长的游览区。随着崂山旅发委的成立,全域旅游全面推进,游客量不断攀升,在进一步加大游客安全游览的保障力度方面,太清管理处在整合各方力量的基础上,成立了“太清家园”志愿救助队。

  7月25日上午,在太清广场上举行了“太清家园”志愿救助队成立仪式,由太清管理处副处长刘军介绍基本情况:“太清家园”志愿救助队奉行“生命至上,大爱奉献,精准施救,崇尚公益”的救助理念,由太清管理处工作人员、太清商会会员、业户、滑竿工作人员共同组成,宣布队伍成立。队长梁杰宣读了章程。区旅发委社会事务处陈万友处长做了重要讲话,对救助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知识储备。要熟悉太清游览区的每一条路、每一处景点、每一个标志物,以便于事发时迅速赶到现场。二是强化专业技能。要掌握基本的救援原则、救护技能,在紧急情况下,能熟练使用,为被救者抢得生机。三是牢记承诺。要将对游客的救助做为自己的义务和职责,要牢记承诺,甘于奉献,做游客的贴心人。四是希望救助队发扬“无私奉献、义务救助”的高尚精神,加强训练,急游客之所急,做游客之所需,让游客真正感受“太清家园”的温暖,感受崂山风景区的真情服务。最后全体志愿队成员合影留念。

  



  “太清家园”志愿救助队的成立,可以更好、更迅速、更贴心地为游客提供救助服务,保障游客安心游览,是太清管理处“太清家园”品牌服务的拓展与提升。同时,让业户参与到景区建设发展中,也是太清游览区融合发展的有益举措。下一步太清游览区将积极开展“太清家园”志愿救助队工作,发挥其功能,提升景区服务水平,展现景区新的精神风貌,为景区旅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 王艳芬  记者 王君莉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志愿救助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