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军九十周年 海洋国防知识讲座进社区

2017-07-26 17:0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6日消息  为迎接建军九十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居民国防意识,八大关街道于7月26日上午九点,在金口路社区(莱阳路22号)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海洋国防知识教育讲座,社区50余名居民前往参加。八大关街道邀请了快乐沙社会组织为居民进行讲解。

  

大国海疆摄影展在金口路社区展出



  在海军舰艇知识讲座上,专业老师将航母、军舰、潜艇等模型带到活动现场,紧紧围绕“国家安全”主题,分析了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并以航母为重点,结合PPT和视频进行授课。在活动室外,大国海疆摄影展也在同时进行,“美丽海洋”、“大国海军”、“难忘历史”三个部分通过20幅照片进行展现。在参观时,老师首先根据这三部分内容一一讲解,并对居民的疑问逐个答复。深入浅出的讲座内容,生动丰富的图片展让参加活动的居民倍感激动。“这样的活动,大大激发了我们的爱国热情,看到如此强大的国防力量,我们十分自豪。”参加活动一居民表示。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八大关街道“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砥砺前行”纪念建军九十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系列活动共包括回首篇、鱼水篇、逐梦篇、筑梦篇和起航篇五个篇章,囊括了“我参军的那些年”照片墙展览、走访慰问部队、“听军人叔叔讲国防故事”、青少年进军营、拥军晚会等活动,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解放军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拉近军民鱼水情,促进社会共建发展。

  通讯员 仇慧璐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海洋知识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